2017年北京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911,2017年北京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业务培训在我校举行了开班仪式,北京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人员开始了为期5天的封闭式岗位培训。市安全监管局、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举办,于911日开始至15日结束,共计550个课时。市、区安监局危化监管人员和危化重点乡镇安全检查人员共计7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班仪式由市安监局监管三处孟庆武处长主持,我校党委常委何晓红代表全校师生对北京市安全监管局在我校开展培训活动表示了欢迎,市局李东洲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从适应新形势所需、履职新要求所系、提升新能力所迫等3个方面强调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就如何潜心研究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

                                                       (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15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