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召开,庆建军节九十周年”合唱比赛举办

 

523日下午,“喜迎十九大召开,庆建军九十周年”合唱比赛在清源校区教100举办。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副书记吴惠、纪委书记雷京、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尧斌、学生处处长王文杰、研究生处处长靳海波以及各机关处室、教学院系的领导、老师、同学们共5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各教学院系代表队、研究生队和校漫乐合唱团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合唱表演。气势恢宏、铿锵有力的歌声和栩栩如生的表演使我们仿佛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时代,也展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化学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人文社科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数理系与外语系)

 

(研究生队)

(学校漫乐合唱团)

 

(校党委书记高锦宏为经济管理学院颁发冠军奖杯)

 

(党委副书记吴惠为机械工程学院颁发二等奖)

 

(纪委书记雷京为化学工程学院颁发三等奖)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最终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和比赛最佳组织大奖的佳绩,化学工程学院荣获季军,最佳指挥奖由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人文社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数理系、外语系、研究生队获得优秀奖。

                                          

作为我校传统校园文化活动的五四合唱比赛,以弘扬“五四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增强历史责任感为宗旨,每年五月举办一届。今年的合唱比赛,正值建军90周年和十九大召开,参加比赛的各支队伍突出比赛主题,充分表达了我校学生学习军人热血报国的决心和迎接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

(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7-05-25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