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毕业季】“筑梦华章七十载 季忆流夏四春秋”2019年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7月3日晚,“筑梦华章七十载 季忆流夏四春秋”——2019年毕业晚会在清源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长蒋毅坚,纪委书记雷京,副校长韩占生、张泉利,党委常委何晓红、孟波,校长助理丁福臣莅临晚会现场,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19届毕业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主题分为两部分,上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民乐团带来的《寄少年》开场!轻快的曲风中观众们感受到了毕业生们即将走向社会的兴奋与期待之情!

  安全工程学院、国旗班表演的舞台剧《义勇军进行曲·风云传奇》,讲述了聂耳、田汉创作国歌的故事,歌颂了中华儿女为了祖国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精神。

  国标舞队为大家带来了《红色记忆》。红歌声声,召唤着尘封的红色记忆。红舞翩翩,引领着奋进的努力方向。动人的舞姿把观众的思绪带回了烽火年代,感受了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主持团、吉他社、武术协会共同带来的《少年中国》,展现了勇于担当,肩负时代重任,不负时代使命的新时代青年形象。

  《我们都是追梦人》、《我和我的祖国》是由漫乐合唱团带来的精彩合唱,代表了北石化人勇于追梦,永不放弃的精神和对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真挚祝福。

   晚会上,校长蒋毅坚为第三届“最美石化人”颁发了证书和奖杯。永不止步的石化追梦人畅建伟,公益达人张亚宁,认真负责、追求卓越的灵魂工程师王淑霞,潜心科研、年轻有为的硕士生导师张华,23年言传身教、甘为人梯的教授张晓明,受学生欢迎的楼长妈妈张晶华,法律先锋、正义使者、2003届校友张海燕,守护安全生产的1993届校友朱琳,国旗下的接班人北石化国旗护卫队,石化高水平创新的代言者、能源高效利用与清洁能源工程应用研究所师生团队获得了第三届“最美石化人”的称号。第七届“十佳学生”为他们献上鲜花。

  晚会下篇的主题为“花开盛夏 感恩石化”。经济管理学院带来合唱《美丽的石化我的家》,动人的歌声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难忘在北石化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在自己的生命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舞蹈团带来了《秀色》,轻柔的动作、曼妙的舞姿带给大家美的享受。

  交响乐团的《勿忘》代表了在校师生的心声,希望毕业生们勿忘老师,勿忘同学,勿忘自己的初心,勿忘北石化是我们共同出发的起点。

 由各院系辅导员带来的歌曲《往后余生》,表达了老师们对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殷切的期盼与依依不舍之情。

 街舞社的舞蹈《不说再见》,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展现了北石化学子的青春风采。

  晚会在2019届毕业生杨子育演唱的歌曲《今宵如此美丽》中落下帷幕。

  青春不散场,回忆未终结。整场晚会以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为主线,表达了毕业生在临别之际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也充分展现了毕业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展望与期待。祝愿2019届毕业生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团委)

作者:团委 发布日期:2019-07-03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