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报道全国高校跑射联赛邀请赛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荣获甲A组团体冠军

  •     6月2日,“2018年春季首都高校跑射联项锦标赛暨全国高等学校第二届春季跑射联项邀请赛” 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隆重举行。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现代五项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北京鸟巢风采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功倍(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各代表队通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分别完成了跑射联项的各项个人赛与接力赛,最终获得了相应的名次。甲A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荣获团体冠军。

   相关链接:

   http://sports.people.com.cn/n1/2018/0604/c202403-30035117.html

   新浪网也进行同步报道,相关链接:

   https://sports.sina.cn/others/zongheother/2018-06-04/detail-ihcmurvh3230613.d.html

(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8-06-05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