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学子中国水中机器人大赛载誉而归

作者:刘践丰 发布日期:2011-05-25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鲁珺瑛 浏览次数:

 52022日,2011中国水中机器人大赛暨首届水中机器人国际邀请赛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我校三支队伍参加了三个竞赛项目的角逐,分别获得两个项目的亚军。


中国水中机器人大赛是我国水下机器人技术领域设立最早、影响力最大的科技竞赛及学术活动,旨在促进我国机器人竞赛事业的发展。从2008年起,大赛已先后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太原理工大学、山东大学成功举办了三届。2011中国水中机器人大赛暨首届水中机器人国际邀请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和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来自北京大学、山东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荷兰University of Groningen25所高校的12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工程教育中心)

 

 
栏目跳转:
 
Copyright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1292096  传真:010-8129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