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子获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二等奖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1-03-11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鲁珺瑛 浏览次数:

近日,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传来捷报,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得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于去年底在北京化工大学举行,我校化学工程学院派出由吴新民、佟拉嘎、陈志玲、易玉峰等教师指导的4组参赛学生参与了综合组、有机组及物化组的答辩。我校参赛学生均准备充分,在成果汇报及回答专家提问环节表现从容自信,团队合作意识也深受评委赏识。

其中,由毕威涛,孙雪峰,蔡卡莎三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以“精油的提取及精油手工皂的制作”选题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陈志玲、晁建平);由王慧敏,杨芳,邸海庆三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以“蓖麻油制备生物柴油及其性能测定”选题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佟拉嘎、荣华)。此外,阮天威、郝磊、高静三人组(选题为“阿莫西林的鉴定及化学性质的研究”;指导教师:吴新民);陈磊,周志锋,曹东坡三人组(选题为“制作豆腐脑”;指导教师:易玉峰、迟姚玲)获得优秀奖。

(化学工程学院)

 

 
栏目跳转:
 
Copyright Beijing Institute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81292096  传真:010-8129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