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6月18日上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致远讲堂举行。校党委常委、校友会会长何晓红及学生处、各教学院(系)校友分会负责人、2021届校友联络员80余人出席了聘任仪式。学生处副处长郭俊涛主持仪式。

校友会副会长蔡晓君教授宣读了《关于聘任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76名毕业生被聘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会议为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赠送了纪念品。

机械工程学院环172班李颂阳同学代表2021届校友联络员发言。他感谢四年来母校对同学们的辛勤培养。能够成为一名校友联络员倍感荣耀,将尽职尽责,与老师、校友保持密切联系,继续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常委、校友会会长何晓红代表学校祝贺全体校友联络员顺利毕业。他指出,建立校友联络员制度,是学校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校友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做好校友联络员需要密切同班、同年级、同校友会三个关系。他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品德,秉承“宁静致远、务本维新”的校训精神,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建功立业;二是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在未来的道路上不畏艰险,事业有成,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三是增长才干,主动作为,不断推动社会、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他祝福所有校友联络员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校友会办公室)

 

作者:傅敏文 发布日期:2021-06-21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