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北京第二届学校体育科学大会上获佳绩

   12月12日-13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北京第二届学校体育科学大会(首都高等学校第二十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怀柔召开。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倬等四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届科学大会共收到61所首都高校的727篇论文,获奖343 篇;我校报送17篇论文,10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6篇。同时我校在首都高校综合排名中获得乙组第一名,这是我校连续第五次蝉联代表首都高校体育科研、教研最高水平的论文报告会最佳组织奖。(团体排名前三的学校获最佳组织奖)

  我校刘义国老师的论文获一等奖,张秀芬、房晓伟、于丽的论文获二等奖,王敏、刘惠、杨璟、逄涛、房晓伟、刘义国的论文三等奖:于丽老师获最佳展示奖,同时获奖论文也是全国学生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报送重要组成部分,参加院校是否在全国学生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中获奖,作为高校评选全国学生运动会“校长杯”的必要条件。

  在大会的主题报告会上,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领导就我校在竞技体育、群众性体育、体育科研教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单独提出了表扬。我校刘义国位老师被邀请作大会报告,北京高校体育学术委员会委员沈倬教授受学术委员会委托,主持了第二会场的大会交流工作。

(体育部)

 

作者:刘倩 摄影:于丽 发布日期:2020-12-17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