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抗疫】学生系统召开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战“疫”工作

    4月7日,学生部门召开年度第6次工作例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会议听取了各教学院系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近期工作汇报,传达了上级就业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布置了就业、先进评选及征兵等工作,通报了2020年辅导员招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及2019年国庆奖励情况。

 党委副书记吴惠在会上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可懈怠放松或掉以轻心;二是要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真正做到让毕业生“应就业,尽就业”;三是要强化辅导员队伍培训,激发新动力、树立新目标、采取新举措,加强学习提高,创新工作方法,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目前,学生部门与各教学院系通过紧密协作,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和心理辅导,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各项措施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落实好各级各类就业政策,帮助毕业生积极就业。

(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0-04-09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