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抗疫】相约云端——图书馆 “世界读书日”线上系列活动开启

 在2020年第25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引导和鼓励广大读者读书抗“疫”两不误,图书馆启动了“品鉴书香,共克时艰”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线上阅读系列活动。

 因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图书馆将传统的阅读推介、阅读之星评比、图书爱心漂流、教材捐赠、经典阅读、影视鉴赏等面对面现场交流活动模式,全部改为线上举行。4月初图书馆通过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平台、邮箱等渠道推送了“线上书展·你选我购”线上新图遴选荐购、“百校共读·万卷共知”有奖阅读等活动通知,正式开启“世界读书日”线上系列活动帷幕。线上系列活动还将逐步推出与图书馆相关的资源平台机构的线上阅读、比赛、讲座、培训等各类精彩活动,以及图书馆独立举办的特色线上活动。图书馆希望师生通过参与世界读书日线上系列活动,在疫情期间与书相知相伴,品鉴书香,凝聚知识的力量,共克时艰。

  (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

作者: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08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