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建联盟 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小黑垡村 人文在行动之二

  1月10日上午9:30,大兴区长子营镇小黑垡村党支部书记韩森、第一书记方亮、书记助理刘纪维走进人文社科学院,与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曾卫兵、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颖、旅管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男、公管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朱明一起,就推进红色“1+1”共建做进一步的沟通和讨论,共绘共建蓝图。会议由人文社科学院党委旅管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男主持,相关教师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卫兵书记详细介绍了人文社科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服务地区经济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刘颖副书记作了补充,受到了小黑垡村党支部的高度评价。小黑垡村党支部书记韩森介绍了小黑垡村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表示要通过合作切实解决小黑垡村的实际困难,为村民谋福利。第一书记方亮结合曾卫兵书记、刘颖副书记的介绍,提出在党建创新、美丽乡村、智慧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通过讨论,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曾卫兵提出,通过三大工程打造小黑垡村党建品牌,培育“四有”新农人,创建“三治”为一体的乡村治理长效体系,受到小黑垡村的欢迎。

  为加强学生党员实践,人文社科学院党委聘请小黑垡村韩森书记、方亮书记担任人文社科学院红色实践导师,依托小黑垡村,开展党员教育和社会实践。

(人文社科学院)

作者: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11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