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人文社科学院党员师生共度政治生日

  7月12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党员之家”气氛庄严而又温馨。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人文社科学院旅管学生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聚在一起,畅谈理想信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王林川副校长作为人文社科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同志主持。王林川首先向旅管学生第一党支部的转正党员颁发《党员转正通知书》。在热烈的掌声中,三名学生党员上台接受了《党员转正通知书》,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刘颖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师生起立,重温入党誓词。转正的学生党员心情无比激动,表示作为毕业生党员,要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人民服务。 

  人文社科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也寄语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学,希望她们永远保持政治性、先进性,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曾卫兵、院长闫笑非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入党的同学不负重托,终身学习,攻坚克难,百炼成钢。

  王林川勉励同学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理想、有标准、有追求、有担当、有创造、有自信。有理想,就是有目标,要做到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相结合;有标准,就是要坚持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追求,就是要坚持,哪怕追求的过程中遇到困难,但要坚守;有担当,就是共产党人一定要勇于承担责任;有创造,就是要争先,共产党人就是要充满创新思维,要善于解决问题;有自信,就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突出政治生日的主题,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党员师生分享政治生日蛋糕的环节。党员师生们深刻感受到,党组织是党员们温暖的家。大家将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永葆党员本色,勇担时代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日期:2018-07-22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