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毽球队在“世界大众体育杯”首都高校第十届大学生毽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5月12日,“世界大众体育杯”首都高校第十届大学生毽球比赛在清华大学和北京印刷学院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世界大众体育网络运动总会主办,清华大学和北京印刷学院共同承办。比赛共设男女单人赛、男女双人赛、男女混双赛等 9个项目,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等20支代表队21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李春明教练的指导下,我校队员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共夺得了男子单人、女子三人平踢冠军,男子双人、男子三人平踢亚军,女子双人、女子单人季军,女子三人毽球第四名的骄人战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锻炼了新队员,让他们在赛场上进行磨砺和学习,老队员表现依旧稳健.全体队员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为学校夺得了荣誉。

(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8-05-17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