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普健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怀慎赞助学校健美队建设

    115日中午,我校2004级学生林怀慎来到学校体育部,祝贺我校健美队在首都高校健美健身锦标赛中连续三年荣获赛事团体冠军并为29名队员共发放了1万元奖金,赠送了价值2.5万元的营养品。捐赠仪式上,沈倬老师致贺词,对赛普健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怀慎心系母校建设、感恩体育部培养、为健美专业发展做实事的举动表示感谢。林怀慎谈到,学校就像第二个家一样,这里有亲如兄弟姐妹朝夕相处的同学,自己能有今天的发展与成绩,离不开母校老师的辛勤培育,今后将在健美系列课程建设与改革、健身器材、资金保障、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多做贡献。刘长江老师为赛普健身股份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会后,体育部老师、我校健美队成员与林怀慎合影留念。

 

(颁发奖金与营养品)

 

(颁发锦旗)

 

(合影留念)

缘定北石化,依依母校情。体育部按照学校“双一流”目标,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在创新专业课程、丰富教学内涵、打造特色学科基础上,致力于培养诚实守信、勤奋实干、职业素养优良、具有广阔视野、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也将进一步开拓和维持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使学校人才培养在规模和层次上得以扩大和提升。

(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8-01-16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