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做客致远大讲堂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118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马克思主义学院苏杭教授做客我校致远大讲堂,带领师生一起走近总书记,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体会习总书记的家国情怀。报告会由学生处副处长闫伟歌主持。

苏杭教授介绍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中的内容,与大家一起回忆习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同学们观看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的部分访谈视频,了解了习总书记“过五关”(跳蚤关、饮食关、生活关、劳动关和思想关)的故事,以及在福建工作期间“宁愿得罪几千名干部也不能得罪几百万群众”的宁德清退房屋故事,习总书记磨砺意志,热爱人民,服务百姓,敢于创新的优秀品格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苏杭教授指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希望大家向习总书记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勇于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时代弄潮儿。

                                         (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7-11-10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