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校内选拔赛举行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于工程师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教育中心309教室举行。比赛由教务处、团委和工程师学院主办。

本次竞赛根据比赛任务和选用赛道识别传感器的不同分为光电竞速、电磁节能等三个组别,吸引了5支参赛队伍,共15人参加。比赛选出的了9名选手,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7月中旬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北区预选赛。赛后,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徐自力对参赛师生表示祝贺,嘱咐大家在暑期外出竞赛期间要注意安全,学校创新实践教育中心主任许恩江老师对进入华北区预选赛的同学提出了赛前准备的要求,期待同学们为学校争光。

 

据悉,“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教育部批准列入国家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资助项目的9个科技人文竞赛之一。本次校内选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对智能汽车的研究水平,提升他们的专业水准和拓宽专业视、实现跨专业跨年级跨学科团队学习,同时为华北赛选拔优秀的参赛选手。

                           (教务处、团委、工程师学院)

 

作者:教务处、团委、工程师学院 发布日期:2017-07-09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