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毕业季“2017届青春阅读记忆”颁奖仪式

 

    为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通过阅读提升自身素质,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近日,图书馆在康庄分馆举办2017届青春阅读记忆”阅读排行颁奖仪式,为大学四年借阅图书总量前七名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机械工程学院机电131班徐瑞明、机132班郭子立、信息工程学院自133班曾飞分别获得“借书排行榜”前三名。

 

    图书馆馆长车俊铁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大学四年在图书馆度过的美好时光,并对他们送上了衷心的福:希望他们在走出校园后,依然能够与书相伴、与善为伍,不断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获奖同学表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好书会潜移默化的影响人的思想和行为,在今后将继续接受好书的熏陶,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同学们流露出对图书馆的不舍之情,并对图书馆老师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7-07-03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