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球语通全国英语演讲总决赛中获奖

 

    612日,“全球语通全国百万新生全国英语演讲总决赛在辽宁大学隆重举行。外语系陈莉老师、史丽艳老师带领我校学子参加了总决赛。

比赛分为线上比赛和线下比赛。20171月线下预选赛开赛以来,指导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全国总决赛之前,指导教师更是从演讲稿的撰写、即兴问题的回答、英语语音语调、衣着形象等各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细致的辅导和训练。经过学生们的努力备战和指导教师们的精心辅导,我校2名学子进入全国演讲总决赛。

 

总决赛是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英语演讲,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提问三个环节。来自全国高校的16名选手齐聚一堂。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材164班尚迪同学和信162班杨磊同学以流利的口语、清晰的思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双双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外语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期待在今后的赛事中我校学子能不断进步,再创佳绩。

                    (外语系)

 

作者:外语系 发布日期:2017-06-13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