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工作座谈会

    19日上午,外语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李娜书记主持,王林川副校长、机关党委贾元玉书记、学校办公室范茂辉副主任、教务处王腾副处长等一行5人来我系开展了调研。外语系领导及师生代表共计11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李娜书记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外语系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由严姣兰副主任汇报了外语系人才培养工作情况。

接着,教师和学生代表围绕调研主题“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分别从课程设置、专业定位、专业建设、教师培养、信息技术、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宿舍建设及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与会师生,在反映意见的同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表达了对学校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的自豪;表达了对学校今后发展的信心;表达了愿意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满满的正能量,满满的对学校、对岗位的爱!

 

会议最后,王林川副校长代表校领导做了总结讲话。王校长充分肯定了外语系近年来在各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希望外语系继续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围绕人才培养工作,多思考、多下功夫,措施要落地见效。他强调,教师要把育人放在心上,学生要把学习烙在心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在新时代有新思想、新气象、新作为,争取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外语系)

作者:外语系 发布日期:2018-01-11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