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市属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4-05-28 撰稿人: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市属高校创新能力

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和老师:

2015年度市属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以下简称“提升计划项目”)现已启动,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阅读申报文件,并按照相关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

一、项目申报

    1.申报项目要求

  “提升计划项目”必须依托重大需求,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具有扎实的前期工作基础,能实现成果转化,能突出学校创新优势及特色,能与行业企业紧密结合,能对创新驱动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政府决策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具体申报条件见附件一。

    2.项目资金及执行

  “提升计划项目”按年度投入经费,自然科学类项目年度经费不超过100万,人文社科类项目不超过30万,实施周期为2-3年,每年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估,根据评估结果滚动支持。项目经费严格按照《北京市属高等学校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北京市属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执行。

3.“提升计划项目”采取限额申报,各高校申报不超过3项。

二、组织与评审

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和个人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组织优势力量,切实围绕北京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迫切需求进行项目申报,由校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后择优推荐。

三、材料报送

1. 请务必于2014612日上午11:00之前,交申请书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发送至hewei@bipt.edu.cn

2.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评审,择优推荐,确定上报项目。

3. 评审通过的项目请于2014619日上午11:00之前,将申请书纸质版交到科技处402房间。(申请书11份,均须原件,要求A4纸双面打印)。

联系人:何伟   联系电话:81292047

提示:为了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请提前与合作单位沟通协调。

附件1:申报条件

附件2:申请书(格式文本)

附件3:项目管理文件

附件3:经费管理文件

 

 

科学技术处

201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