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关于做好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5-01-07 撰稿人: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关于做好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老师: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仔细阅读申报通知和指南,并按照相关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申请书中易填错部分科技处已经用黑色字体填好,请老师不要改动。需要特别注意的已经用红色字体在申请书中标注,填写时去掉红字)。

报送及修订时间安排:

1. 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人请于20152241200前将申报书提交所属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由学术委员会集体审阅后对项目申报者的申报文稿提出修订意见和建议,相关学院应在227日下班前组织学术委员会完成此项工作并将信息反馈申请人。

2. 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人根据所在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意见与建议修订申报书并于3216:00前将格式申请书及电子版上所属学院,所在学院科研秘书请于331500以前将所有资料统一提交科学技术处407房间。每份申请书具体提交内容包括:申请书一式6份(按照要求A3纸双面打印或复印),活页一式6份(1A3纸双面打印或复印),申请书及活页电子版。

3. 科学技术处因需要集中审核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情况,所以请各二级学院务必要遵守上报时间,以免对学校整体申报工作造成影响。

4. 具体申报要求请参见附件。

 

   联 系 人:刘卫国

   联系电话:81292045

 

 

科学技术处

2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