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关于2016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5-07-17 撰稿人: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关于2016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老师:

2016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北京市自然基金委《关于2016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2016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2016-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2016-2017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以及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申报2016年度科技计划重点项目暨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B类项目的通知》等相关申报材料转发如下,请有相关单位和教师认真研究,积极参加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时间

申报相关事宜

2015.6.29~2015.8.8

在线填报并提交电子申请书

1、没有用户名的申请人将身份证号码、姓名、职称、手机号码发至邮箱hewei@bipt.edu.cn申请用户名和密码;

2、往年已申请过的老师可继续使用已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

2015.7.25-8.12中午12:0

科技处在线审核电子申请书。

2015.8.12 下午16:00之前

科技处在系统中统一提交所有电子版申请书。

2015.8.15~8.18下午16:00

申请人网上打印申请书。申请者及项目组成员本人签字、合作单位盖章,并将有水印的完整申请书及时报送科技处。

   

2015.8.19

科技处最终审核、盖章后统一报送市基金办。

 二、特别提示

1、基金委规定的电子申请书在线提交截止时间是201581016:00前,鉴于届时系统繁忙等因素,申请人应尽早提交电子申请书,务必于201588日前提交,有问题保证有足够时间修改。

2、只有经依托单位和基金委审核通过后,才能打印纸质申请书(带有申报编码、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2015815日之前打印的纸质申请书无效

3、打印纸质申请书时间为2014815日至818之间,有合作单位的申请人请提前安排好合作单位盖章时间。

4申报北京市教委2016年度科技计划重点项目暨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B类项目的项目须联合中央在京高校、科研院所等,合作申报。

5、在线填报过程中,如遇填写问题,可咨询系统支持:58858680 58858689 

三、申请须知

12016年度接受申请的项目类型包括:重点项目、面上项目、预探索项目及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关于2016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限项规定、资助项目类型及资助金额、申请人条件、申请书撰写等,请申请人参阅《2016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附件一)。

3、请申请人认真阅读《2016-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附件二)、《2016-2017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附件三),正确选择项目类型、研究领域及研究方向,自主选题,申请项目。

4、申请书撰写方式

申请人使用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在线撰写申请书

5、申请书提交方式

分两个阶段进行,请严格按照本通知中第一条“时间安排”中规定的时间及时提交。

四、材料报送

纸质材料报送:请申请人于2015818日下午16:00前将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要求均为原件)报送科技处。报送纸质申请书时准备一个信封或者档案袋,将申请书封面复印后贴在信封或者档案袋上。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伟    综合教学楼402

联系电话:81292047  EMAILhewei@bipt.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5717  

 

   

附件1:《2016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2:《2016-2020年度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

附件3:《2016-2017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

附件4《关于2016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附件5:《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申报2016年度科技计划重点项目暨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B类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