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关于2018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7-09-07 撰稿人:

http://cms.bipt.edu.cn:80../../images/content/2017-07/20170703094025188515.jpg

 

关于2018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2018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现将北京市自然基金委《2018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2018-2019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2016-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修订版)》、《2016-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修订说明》等相关文件转发如下,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有关文件,积极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时间

申报相关事宜

8.29.5

在线填报并提交电子申请书

1、没有用户名的申请人将身份证号码、姓名、职称、手机号码发至邮箱shiqisong@bipt.edu.cn申请用户名和密码;

2、往年已申请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可继续使用已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

9.69.8

11:00

科技处在线审核电子申请书。

9.8

11:00

科技处统一提交所有电子版申请书。

9.99.11

16:00

申请人通过系统打印申请书。申请者及项目组成员本人签字、合作单位盖章,并将带有申报编号、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的纸质申请书并含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的完整申请材料(一式二份,并将申请书封面复印后贴档案袋上报送科技处。

9.12

科技处审核、盖章后统一报送市基金办。

二、特别提示:

1、请申请人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申报。

鉴于届时系统繁忙等因素,申请人应尽早提交电子申请书,务必于95日前提交,如有问题保证有足够时间修改。

2、只有经依托单位和基金委审核通过后,才能打印纸质申请书(带有申报编码、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98日之前打印的纸质申请书无效

3、打印纸质申请书时间为99日至911之间,有合作单位的申请人请提前安排好合作单位盖章时间,并确保所盖公章与申请书中所填写的合作单位名称保持一致。

4、若我校作为合作单位的,申请学校公章需经科技处审核,并提供申请书一份。

5、依托单位对本单位申请人、参与人的申请资格及申请人所提交申请书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核。有关申请书具体内容由申请人自行把握。

6、在线填报过程中,如遇填写问题,可咨询系统支持:58858689   58858685。 

三、申请须知

12018年度接受申请的项目类型包括: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及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暂不受理预探索项目申请。

2、关于2018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限项规定、资助项目类型及资助金额、申请人条件、申请书撰写等,请申请人参阅《2018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

3、请申请人认真阅读《2018-2019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附件2)、《2016-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修订版)》(附件3),正确选择项目类型、研究领域及研究方向,自主选题,申请项目。

4、申请书撰写方式

申请人使用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在线撰写申请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师奇松    综合教学楼408

联系电话:81292045  Emailshiqisong@bipt.edu.cn

 

 

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823

 

附件1:2018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2:2018-2019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

附件3:2016-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修订版)

附件4:《2016-2020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指南修订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