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关于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报告的公示

发文时间:2017-09-07 撰稿人:

 

关于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报告的公示

 

根据北京市科委《关于开展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对我校2011年度经市科委认定的恩泽生物质精细化工北京市重点实验室(http://www.green-biomass.net/)和特种弹性体复合材料北京市重点实验室(http://www.bipt.edu.cn/publish/secm/)的绩效考评报告予以公示,绩效考评报告见重点实验室网站。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201797日至1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据实向学科建设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实名,学科建设办公室对部门和个人反映的问题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

联 系 人:唐广军  代峰燕

联系电话:010-81292045 81292046

电子邮箱:tangguangjun@bipt.edu.cn  daifengyan@bipt.edu.cn

 

 

 

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