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拟推荐报送成果排序公示

发文时间:2018-09-13 撰稿人:

北石化科学发〔2018〕12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拟推荐申报北京市第十五届

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教育系统)成果排序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教育系统)评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北石化科学发〔2018〕10号)的工作安排,科技处组织以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为主的评审组,对申报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3项成果进行了推荐排序。现将拟推荐报送成果排序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9月13日至2018年9月19日。

序号

姓名

二级单位

成果名称

主要成果形式

关联成果形式

评委推荐汇总排序

1

赵剑峰

经济管理学院

《生物能源发展及粮食安全影响国际动态·中国实践》(北京:化学工业出版社

著作

农业部发展计划司课题研究任务书

4位专家推荐意见(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化学工业出版社推介意见

1

2

张小红

经济管理学院

The Impact of Employees’ Relationships on Tacit Knowledge Sharing员工关系对隐性知识共享的影响研究)

论文

论文依托4个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北京市社科基金、北京现代产业研究基地、学校优秀学科带头人)

论文英文稿件、翻译稿件,获奖证书,国际会议宣传页,论文收录引用报告,国务院参事室办公室和中国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邀请参会函

2

3

赵春燕

人文社科学院

《整合性社区建设北京市大兴区社区建设的记录与思考》(北京:中国言实出版社)

著作

论文《参与式社区服务项目化管理的经验与启示-以北京大兴区清源街道为例》,该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社会工作》转载

3个证明(大兴区社会工作者协会、大兴区社会服务指导中心、大兴区欣辰社会服务中心)

3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署实名以书面形式反映。公示期结束后将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教育系统)评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京教函[2018]448号)要求上报推荐名单及相关申报材料。

公示邮箱:yangjingwei@bipt.edu.cn,jiaqing@bipt.edu.cn

公示电话:81292048,13911586175

联系人:杨京伟

 

              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年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