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8-12-28 撰稿人:

关于做好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教育系统)评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_页面_1.jpg

北石化科学发〔2018〕18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和相关部门:

现转发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机科奖办函【2019】第01号)“关于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请有意向人员按照通知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相关表格材料的网上填写工作,并于2019年3月31日前在网上提交上传申报书及相关材料,同时将装订好的申报书等纸质材料于2019年4月5日前报送学校科学技术处。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系统网址:http://www.cmiao.com.cn/cms/news/689.htm。

申报流程:申报人点击“申报单位登录”注册后登录申报系统→按要求完成填报内容的录入检查无误后网上提交申报书修改合标准的反馈内容(如有,请参见退回修改意见)申报人完成单位推荐意见审核签字盖章页内容申报人自行打印装订(含单位推荐意见审核签字盖章页)成册纸质材料交到科学技术处科学技术处统一报送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请各教学科研单位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参与相关科技成果奖励的申报工作,科学技术处将全力为大家提供支持服务。

联系人员:杨京伟;

联系电话:81292048;

联系邮箱:yangjingwei@bipt.edu.cn

 

附件:关于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年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