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首页» 资讯空间» 信息综合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9-03-22 撰稿人:

关于做好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教育系统)评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_页面_1.jpg

北石化科学发〔20196

 

关于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通知》的通知

 

二级单位

为鼓励对已有科研工作和科技成果进行分析总结、归纳提炼,申报更高层次或新的集成创新性成果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化会字[2019]第014号)(附件1)。

中国化工学会(The Chemical Industry and Engineering Society of China,简称CIESC)于1922年4月23日在北京成立。是由化工科技工作者和有关单位自愿结成、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获得民政部评估的5A等级全国性社会组织。中国化工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化工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我国化工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成员。2018年12月15日,中国化工学会在北京召开40届二次理事会会议。中国化工学会理事长,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院士主持会议,包括李静海、黄维、李洪钟、张锁江、陈建峰、谢在库等院士在内的149名理事出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修订<中国化工学会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设立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的议案》等五项议案,同期颁布了《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附件2)。

2019年度是中国化工学会首次开展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请有意向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准备材料,按时完成填报,并于2019年6月17日前到科学技术处办理相关材料盖章等手续。具体申报书请参见《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指南(2019年度)(附件3)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化会字[2019]第014号)

附件2. 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

附件3. 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指南(2019年度)

 

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年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