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9年度北京现代产业新区发展研究基地开放课题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9-10-14 撰稿人:


北京现代产业新区发展研究基地是北京市大兴区政府与属地高校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共同建设的市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服务北京为宗旨,以大兴新区发展为立足点,针对大兴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提出的现实课题开展应用对策研究,为政府与企业提供决策理论支持。

研究基地的建设目标是成为我国现代产业新区研究领域的学术交流中心、高层次人才培养中心,在北京城市建设及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智库作用。

基地设三个研究方向:(1)现代产业新区经济发展与产业战略研究;(2)现代产业新区社会治理与社会文化研究;(3)现代产业新区能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

为了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的开放性建设,吸引、聚集国内外同行,促进学术交流、提升科研水平,研究基地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设置开放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年度开放课题设置情况

本年度设置的开放课题均为一般课题计划设立2项,资助金额为2万元/项。课题实际执行结束期不超过2020年12月31日

二、本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1.本年的开放课题主要资助研究意义重大、学术思想新颖、创新性显著的研究课题

2.本年度的开放课题优先资助“首都新机场临空经济区产城融合发展研究”方面相关研究

本年度开放课题申请受理

1.申请填写《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现代产业新区发展研究基地开放课题申请书》,经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公章或单位公章后,向本研究基地提交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两份)、申请书pdf格式电子版和word格式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申请书需A4纸双面打印,并于左侧简装成册。无论申请课题是否通过评审,所有材料均不退还,请申请者自己保管好申请材料原件。

2.年度开放课题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115日(邮寄申请以邮戳为准),过期不予受理。

3.获批立项开放课题,将于20191115日前以邮件形式正式通知申请人。

4.开放课题经费使用、成果评价与运行管理等事项均按照《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重点科研机构开放课题管理办法》执行。

、材料报送地址与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康庄校区

邮    编:102627

联 系 人:杨秋实

联系电话:010-60228070

电子邮箱: yangqiushi@bipt.edu.cn

 

附件:

1.《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重点科研机构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试行)

2.北京现代产业新区发展研究基地2019年度开放课题申请书》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处

  北京现代产业新区发展研究基地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