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类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9-08-29 撰稿人:

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发文模板

 

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类

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科学发13号】

 

各相关单位及老师:

教育部社科司启动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申报工作,现就我校申报工作的相关事项布置如下。

一、时间安排

请申请人在2019年9月22日之前完成网上申报,并于9月23日12:00之前将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的纸质材料《申请评审书》一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报送学校科技处221室。科技处将对申请人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进行审核确认、汇总,待市教委集中审(市教委科研处要求各学校于9月24日前完成相关工作)后报教育部。请务必在学校规定的截止时间之前提交,相关二级单位的科研工作分管领导组织。

二、特别关注

1.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含重大招标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后期资助项目、西部项目和单列学科项目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负责人,以上项目若已结项需附相关证明。

2.连续2年(指2018、2019年)申请教育部一般项目和专项任务项目未获资助的申请人,本次暂停1年一般项目和专项任务项目申请资格。

3.申请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者不能申请专项任务项目。

4.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请评审书》启用2019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5.《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学校、姓名等有关信息。

6.有关项目类别、资助金额、申报条件等事项详见附件。

三、联系方式与相关附件

联系人:师奇松

联系电话:81292045

联系地址:行政楼16A 科技处221室

 

 

附件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

附件3.《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4.《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课题指南》

 

科学技术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