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学术委员会组织高级职称晋升申报人员学术答辩

发文时间:2019-12-04 撰稿人:

2019年12月3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受人事处委托,组织学校正高级教师职务晋升申报人员进行学术答辩。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焦向东副校长主持,19名学术委员会委员有4人请假、1人回避,符合法定开会人数。党委书记刘颖、校长蒋毅坚、副校长韩占生、人事处处长刘红琳、副处长李峰等列席会议。

2019年度学校正高级教师职务晋升申报人员共有4位,全部属于教学科研并重系列(简称教研系列)。申报人分别从个人简介、满足的申报条件、在科研和教学方面取得的工作业绩、聘用后的岗位设想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陈述。学术委员会对答辩人员进行了提问,并对申报人的学术水平做出了评价。

会议结束前,焦向东副校长特意向校学术委员会成员解释了学校新修订发布的教师职务晋升聘任办法,重点阐述了A类、B类和C类三种破格晋升高级职务的条件要求,以及采取上述举措对我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

校学术委员会受人事处委托,组织学校正高级教师职务晋升申报人员进行学术答辩已经成为我校一项惯例性做法,切实履行了校学术委员会对学校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工作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