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朴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龙朴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2019年1030上午,我校高分子专业99级校友张文龙代表龙朴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拾万元设立“龙朴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新图书馆七层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何晓红、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王文杰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宏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飞对外合作联络处副处长兼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韩志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艳君,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张宏雷处长主持仪式。

张宏雷处长首先介绍了龙朴公司的概况。龙朴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聚烯烃产业,以聚烯烃成核剂生产研发与销售、聚烯烃行业战略规划、项目咨询、技术服务、产品开发、质量提升、市场分析、专业培训等为主要业务范围的企业公司成立以来,连续三年主办全国聚烯烃科技发展大会,致力于推动行业交流合作,已发展成为聚烯烃行业内颇有影响力的企业。

张文龙代表龙朴公司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就读期间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和帮助自己创业期间也多次获得学校及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感恩母校栽培和扶持作为一名北石化人,愿意在事业发展之余反哺母校,母校的事业发展和石化行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寄语在校学习的师弟师妹们珍惜在校读书的宝贵时光奋发图强,争取早日为石化事业做出贡献

何晓红常委为张文龙颁发了捐赠证书。何常委感谢张文龙校友和龙朴公司对母校的慷慨捐赠何常委指出,张文龙当年辞去高薪稳定的工作,毅然投身于自己热爱的聚烯烃行业,创办了龙朴公司,并在短短三年内取得这么令人瞩目的成绩,既是校友创业的典范,石化励志的榜样,我们要向全校学生大力宣传张文龙校友创新创业的事迹,号召同学们学习这种榜样精神,同时教育基金会要认真用好这份捐赠,把“龙朴奖学金”办好,激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永攀高峰最后希望张文龙校友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祝愿龙朴公司脚踏实地、稳步发展,成为有北石化标记的业内知名企业

据悉,龙朴奖学金将用于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定期举行“龙奖学金颁奖仪式激励我校培养更多的石化行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