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北京大兴校友联谊会顺利成立

我校北京大兴校友联谊会顺利成立

622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大兴校友联谊会在我校清源书院正式成立。校党委常委校友会会长何晓红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宏雷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颖、人文社科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赵新峰大兴校友代表28人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通过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北京大兴校友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赵迎超、刘京磊、徐红才、李晔、王志强、李晋、吴婧、王琳、刘新宇、刘正军、朱明11校友组成的新一届理事经理事会选举决定,赵迎超为会长,刘京磊、徐红才、李晔为副会长,王志强为秘书长李晋、吴婧、朱明为副秘书长

 

赵迎超会长代表新成立的理事会和大兴校友感谢学校对大会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并对做好校友联谊会的相关工作表达了信心和决心。何晓红常委对大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大兴校友联谊会加强校友之间的团结互助,加强与其他校友联谊会的联系和交流,利用区域优势助力校友和母校的发展,母校热切期盼校友们回家看看。何主任还代表学校赠送了纪念品和校友旗。

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回忆了自己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继续践行“宁静致远、务本维新”校训努力奋斗为母校和大兴的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大兴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是我校成立的第23个校友联谊会,为我校校友工作的持续开展增添了更多的力量和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