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北京密云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6月29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密云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密云中学举行。学校党委常委、校友会会长何晓红,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宏雷,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景永平,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副秘书长黄婷婷及密云区校友代表25人参加,大会由校友张营主持。

http://www.bipt.edu.cn/publish/news/images/content/2019-07/20190701112822883971.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密云校友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王杰、张营、杨明浩、于兴华、张洋、李飞、史大龙、刁欣竹、常海存、李朝坤、王鑫悦11位理事,经理事会选举决定,王杰为理事会会长,杨明浩为副会长,张营为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兴华、张洋为副秘书长。北京密云校友联谊会是我校成立的第24个校友联谊会。

  王杰会长向大会汇报了联谊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新成立的理事会和密云区校友感谢学校对大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不辱使命,紧密团结密云校友,帮助校友们找到组织和归宿,使联谊会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何晓红会长向密云校友联谊会的成立和刚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希望理事会成员积极承担责任,关注学校发展及校友会工作,在做好密云校友联谊会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其他校友联谊会之间的联系。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和母校一起努力把学校建设成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大学。何晓红还代表学校向密云校友联谊会赠送了纪念品,授予了密云校友联谊会会旗。

http://www.bipt.edu.cn/publish/news/images/content/2019-07/20190701112837199008.jpg

参会校友积极发言,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分享了各自的人生经历,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了无限憧憬。他们将以校友联谊会为平台,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好好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关注、期待,更好的回馈母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