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第一届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第一届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为更好的依法开展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基金会工作,依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基金会章程》要求,76日,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第一届四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基金会理事长何晓红、副理事长王文杰、秘书长张宏雷等7位理事出席会议张超、陈竹、刘辉等3名监事列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晓红主持。

会上,基金会秘书长张宏雷首先向各位理事、监事认真汇报了我校教育基金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一年来基金会在学校、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紧紧围绕支持学校建设、服务校友这一主线开展各项工作,较为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但也存在制度建设仍需完善、工作经验欠缺、工作仍需深入等不足2019年基金会将继续依法办会、依规运行,认真践行基金会宗旨,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好。随后汇报了基金会各项规章制度草案,请理事会审议。

理事会成员共同审议讨论了汇报内容,安排部署了基金会进一步的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基金会的优势和职能,树立有影响的品牌项目,进一步以项目为中心开展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基金会制度建设和工作队伍建设。会议还讨论了增补理事人选和设立校友捐赠项目等相关工作。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会议各项决议和规章制度草案

理事长何晓红进行了讲话,他肯定了基金会一年的工作成绩,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联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工作水平,同时感谢各位理事、监事对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继续积极承担责任,为提升基金会工作献策建议,共同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