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林怀慎校友捐助母校发展

  10月23日,为祝贺母校建校四十周年,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04级校友、赛普健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怀慎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20万元,捐赠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蒋毅坚,校友会办公室、体育部、团委、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党委常委何晓红主持。

  捐赠仪式上,蒋毅坚校长为林怀慎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和建校四十周年纪念礼品。林怀慎校友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就读期间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和帮助。他感恩母校栽培,愿意在事业发展之余回报母校,为母校的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祝愿学校人才辈出、再创辉煌。

  蒋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林怀慎校友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蒋校长指出,林怀慎校友的捐赠能够有效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体现出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林怀慎校友十多年专注做事的坚忍不拔精神,对在校每位同学都是一种激励,他既是学生创业的典范,又是励志成才的榜样;林怀慎校友回报母校、回馈社会的拳拳爱心和感恩之情,是难能可贵的,更是母校的骄傲。最后蒋毅坚校长祝林怀慎校友和赛普健身事业繁荣兴旺、蓬勃发展。

  附:林怀慎,男,1985年出生,2004年考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就读期间在学校热爱健身健美老师的帮助下,林怀慎开始接触健身行业,2009年正式创立赛普健身股份有限公司。9年时间,公司已发展为新三板挂牌的上市公司,为中国最大的私人健身教练培训学院,有在校培训人员1万余人,在北京和深圳共有五个校区,20万平方米校区面积。林怀慎校友事业成功不忘母校,曾先后多次为学校捐款及捐赠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