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举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三期——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互联网+”大赛)获奖案例分析培训

教务处举办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三期——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互联网+”大赛)获奖案例分析培训


3月23上午930,教务处开展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营第期——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互联网+”大赛)获奖案例分析培训,此次培训共吸引了百余位教师和学生在线观看。



本次培训我校邀请到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山创客空间负责人王正老师作了《“互联网+”大赛获奖案例分析》专题培训,王老师结合个人创新创业方面丰富的教学和培训经验,通过国赛获奖案例,就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互联网+”大赛)高教主赛道和红旅赛道评审规则、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方式等进行详细剖析。


王老师着重强调了商业模式在项目执行落地过程中的重要性,围绕目标市场和客户、盈利模式、运营模式、商业画布理论等为大家做了精彩阐述,并结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品牌进行案例分析,同时为同学们的备赛提出宝贵的建议,针对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比赛过程中通常遇到和解决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互联网+”大赛)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今后自身项目的提升具有重要启示意义。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2023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