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麦可思质量监测数据分析报告解读交流会

学校举办麦可思质量监测数据分析报告解读交流会


327下午教务处在主楼2501组织召开了第三方质量监测数据分析解读报告会,会议邀请麦可思公司高级数据挖掘顾问纪红军对我校开展的毕业生和在校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各学院本科教学院长、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责任教授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崔丽敏主持。



纪红军顾问基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导思想,秉持OBE理念,以详实的数据与图表,从培养目标与定位、就业质量与发展、教师教学与课程建设、增值评价与学情分析、成长支持满意度五大方面对我校开展的2022届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2018届毕业生培养质量中期评价、2022-2023学年在校生成长与学习体验评价进行了综合分析解读,从学校、学院、专业三个层面对各项数据进行了全面分析,并与同类院校大数据作了对比分析,明确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主要成绩和优势,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我校下一步持续改进指明了方向。



教务处副处长崔丽敏对纪红军顾问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报告》为参照、以数据为依托、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对问题的分析研究,提出具体措施并加以解决,真正用好数据,落实以评促改,实现持续改进。

(作者:华灵燕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