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三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三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

第三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9月13日下午,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15号楼B20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周例会,会议由陈家庆副校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会议强调各学院要做好四六级考生情况摸排,9月17日四六级考试中2022届毕业生考生从学校南门专用通道进入。在校生入校管理按照学校防疫政策执行,入校后如果满足参考条件方可进入考场。

会议针对近期12345反映的问题以及相关处理措施进行了汇报。各教学单位学风、师德等情况进行了意见交换。会议强调三点:我校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践教学的教学改革;要高度重视12345中反映的问题

各学院汇报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材料拟提交情况,同时对申报书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

会议针对2022春季学期评优、项目推荐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会议结合十四五规划提前筹划下一年度申报计划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以及明年分类发展项目申报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对教学基础台账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出 席:陈家庆  戴  波  崔丽敏  吴小华  李海萍

       戴玉华  朱加雷  纪文刚  邱  莹  王国洪

惠  王秀梅  刘学君  马丽梅  

缺 席:房晓伟

列 席:葛  君

记 录:郎穆晨

 

 

                                      教务处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