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一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

第一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9月2日下午,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15号楼B20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周例会,会议由戴波处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会议首先强老生恢复线下上课后的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从第二周开始,所有任课教师利用课前时间都要让学生在教室扫码。不同教室不同码,换教室需要再扫码。同时会议要求各学院通过课程调整将错峰进入食堂等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就燕山实习工作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指出燕山实习要保证一周三检,要求教师严格把控实习质量,严格掌握学生健康情况;同时强调带队老师和指导老师要全程到

会议重点强调了第二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教学秩序,要求各学院摸排第二周不能参加线下课程的学生情况,教务处汇总后发每位教师提前做好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准备。

会议针对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进行了强调。其中针对上学期毕业生做到点对点通知对在校生要确保每位学生做48小时核酸,进一步完善疫情下口语考试工作。

会议针对校内专业认证评估、毕业设计抽查、教学质量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出 席: 戴  波  崔丽敏  吴小华  李海萍  戴玉华

        朱加雷  纪文刚  邱  莹  王国洪  王秀梅

刘学君  房晓伟  马丽梅

缺 席: 陈家庆  黄

列 席: 葛 

记 录: 郎穆晨

 

 

                                      教务处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