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校级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校级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

http://info.bipt.edu.cn/publish/xnjwc/images/content/2017-02/20170221085647928165.gif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

校级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

831日上午,校级教学督导组在15号楼B20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校级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曾建唐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会议就2022-2023学年校级教学督导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曾建唐组长具体部署了新学年校级教学督导组工作计划,提出新学年校级教学督导组五项重点工作:(一)加强质量文化建设;(二)做好课程档案检查;(三)继续开展随堂听课;(四)开展实践教学检查;(五)做好意见反馈和参与教师培训。并具体就每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二、根据《北京市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和我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校级督导组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校内抽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三、与会督导们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质量文化建设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就新学期每位校级督导的具体分工进行了协商和确认。

 

出 席:曾建唐  邢林和 徐凤信 杨永红  刘广斌

徐坤   闫笑非 胡应喜 蔡晓君(线上参会)

记 录:华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