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零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零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

第零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825日下午,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15号楼B20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零周例会,会议由陈家庆副校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会议通报了《关于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会议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相关工作,重新梳理、审查本学院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原文及附件,严格按照《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基本要求》把好质量关。

根据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的最新安排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会议就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本科教学安排进行了讨论。会议提出以下七项工作要求:(一)认真摸排教师返京返校情况;(二)做好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线上教学工作做好线上补考工作保障线上线下混合教学质量;(六)落实意识形态主体工作责任提前检查教室相关设备

 

 

 

 

 

 

出 席: 陈家庆  戴  波  崔丽敏  吴小华  李海萍 

        戴玉华  朱加雷  纪文刚  邱 莹  王国洪

惠  王秀梅  刘学君  房晓伟  马丽梅

列 席: 华灵

记 录: 郎穆晨

 

 

                                      教务处

202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