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十八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十八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http://info.bipt.edu.cn../../images/content/2017-06/20170606085704360968.gif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

 第十八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6月21日下午,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本学期第十八周例会,会议由陈家庆副校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 、首先由各学院汇报近期招生宣传以及毕业生相关工作。在招生方面,各学院展示了学院网站的更新、宣传短片的制作、专业招生直播的情况。在毕业生工作方面,各学院针对五育并举工作、毕业生学位情况、以及毕业生材料邮寄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并对毕业生材料准备工作的安全性进行了再一次强调

    二、会议汇报了新工科新文科教学改革项目立项情况,会上通过九个立项项目。同时会议汇报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情况。会议肯定了今年北京赛区复赛的参赛情况。

    三、会议汇报了北京市本科论文(设计)抽检工作。根据文件《北京市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查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会议强调了2022届毕业设计中手工管理流程、毕业设计成绩与论文查重等相关问题。今年教务处加强2022届毕业论文规范管理流程最后会议强调各学院要重视本科论文(设计)抽检工作。

 

出 席: 陈家庆  戴  波  崔丽敏  吴小华  李海萍 

        戴玉华  朱加雷  纪文刚  邱  莹  王国洪

惠  王秀梅  刘学君  房晓伟  丽梅

列 席: 赵    金红梅  张  彧

记 录: 郎穆晨

                             教务处

2022年6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