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教务处)举行学期初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教务处)举行学期初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教务处)举行学期初

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9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教务处)在15-B207会议室举行学期初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务处职工参加学习,教务处处长、支部书记戴波主持会议。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d95bbdbf0e16c1535fc13e4003a40d.jpg

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 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新时期教育教学改革新形势、新要求,提升立德树人成效进行学习交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不断立德修身,开创新,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传达学习刘颖书记在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教师与学校是一个命运共同体,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教育情怀,不断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责任感。要不断追求卓越,不懈奋进,坚守高等教育从业者教学科研的初心与使命,不断提升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职业素养与专业水准。不断增强信心、坚守恒心,珍惜和热爱北石化事业发展共同体的荣誉与责任,为全力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贡献力量与智慧。

随后,对2021年度教务处任务落实清单进行再分解再细化再部署,确保教务处任务落实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