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十二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十二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http://info.bipt.edu.cn../../images/content/2017-06/20170606085704360968.gif

 

2020-2021学年季学期

十二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510日下午,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15号楼B207召开了本学期第十二周例会,会议由蒋毅坚校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会议汇报了2021年教学成果奖推进工作、教改课题推进工作、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比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北京市中华经典诵读工程系列活动选拔赛等学科竞赛中的有关要求,对各个学院提出了参赛数目的要求。会议提出,各学院要评选出部分优秀项目参赛,进一步提高项目获奖水平。

二、会议强调了学校关于调整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的有关内容,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长效机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主要职责是: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心任务和改革发展目标,代表学校对本科教学开展教学检查、督促、指导、评估、专题调研和咨询建议等工作,会议要求各学院要大力配合教学督导组开展有关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教风和学风建设。

 

三、会议汇报了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体检受限专业的有关内容,对我校现有招生体检受限专业的限制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

 

出 席: 蒋毅坚  戴  波  崔丽敏  吴小华  广湘

朱加雷  纪文刚  戴玉华  王风  杨钟红

吴爱萍  严姣  单希林  刘长江 

列 席: 胡守涛  张  燕

缺 席: 李海萍  王秀梅  庞  磊

记 录: 解建利

                             教务处

2021年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