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业认证新变化新关切解读与中期审核”专题培训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业认证新变化新关切解读与中期审核”专题培训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业认证新变化新关切解读与中期审核专题培训

 

进一步督促支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服务教学的能力,更好地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于4月30日组织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举办的第5期专业认证新变化新关切解读与中期审核专题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

3F5929F37C683BCBF4746806D1840DD6

会上,国家督学、中国工程认证协会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义教授,河北工业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徐晓明副研究员,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常务理事、核心专家张星臣教授,常熟理工学院教务处长、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徐惠钢教授,分别就《专业认证新要求、新关切与状态保持和持续改进解读》、《专业认证学校层面实施的若干问题研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核心要素解析与当前底线要求》、《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察重点及其准备》四个主题做了深入的解读和指导。

此次会议报告有助于深入领会中国特色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变化、新要求、新发展、新关切,对如何建立新的面向产出的评价机制、探索专业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认识专业认证的底线问题与完善学校层面的实施方案、做好基于新标准的专业认证的自评和迎评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教务处将进一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贯彻工程教育认证新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202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扎实推进课程、专业、教学团队、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