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五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第五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http://info.bipt.edu.cn../../images/content/2017-06/20170606085704360968.gif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

第五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10月12日下午,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五周例会,会议由韩占生副校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会议首先对2020年春季学期学籍审查工作进行了汇报。2020年春季学期学业审查总体情况良好:有学籍本科学生共5199人,其中2010版标准的审查具体范围为除材料学院以外2016级以前学生;2017版标准的审查具体范围为2017、2018级全体以及2013-2016级材料学校学生。在2010版标准下,无警示分、1分、2分、3分、退学第一次暂缓、第二次暂缓学生总数是175人。在2017版标准下,学习警示169人、预警谈话171人、退学警示42人。

    会议进一步强调了我校建设。会议汇报了近期教务处听课发现三个问题学生到课率有待提高各学院要紧抓学生学风建设问题要进一步加强老师对课堂的学风管理。

    会议传达了学《关于下达2021年分类发展专项资金额度的通知》。随后会议传达了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各类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我校将全力做好各项考试组织工作,做好考试工作方案,严格制定并落实各项考试防疫措施。同时明确要求各院系在承接社会考试和使用教室前需要报批。会议对教学经费的支出做出指示:由于今年本科教学经费额度紧张,会议要求各教学单位合理及时地支出教学经费,避免出现资金在投入效果与投入质量标准上的降低,要保质保量地支出资金。




出 席:韩占生  戴  波  吴小华  崔丽敏  何广湘

       曹建树  纪文刚  王风云  杨钟红  吴爱萍

       戴玉华  王秀梅  严姣兰  庞  磊  刘长江

单希林

列 席:易  久

记 录:郎穆晨

                                 教务处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