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十九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第十九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

第十九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16日下午,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九周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务处戴波处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教学单位汇报了2020教学平台专项申报情况。汇报项目申报理由、项目主要内容、项目预期绩效、项目预算明细方面进行申报论述。各教学单位申报项目主要围绕产业结构升级、京津冀协同发展迫切需求、提供优质学习环境、完善教学实验条件等方面。结合申请及汇报情况,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对各项目进行了论证会议指出2020年支持项目结合学校发展情况,主要集中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完善课程建设方面外,会议简要介绍了2020教学经费预算情况,并提出各单位要做好过紧日子的心理准备用好每一分钱;要统筹好各类项目合理安排经费支出钱要用在刀刃上。

 

出 席:

戴  波

王  腾

吴小华

何广湘

曹建树

 

纪文刚

王风云

杨钟红

吴爱萍

 陈  飞

 

崔丽敏

严姣兰 

庞  磊

刘长江

单希林

缺 席:

韩占生

王秀梅

戴玉华

 

 

记 录:

郎穆晨

 

 

 

 

           

                                      教务处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