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三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第三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

第三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916日下午,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周工作例会,会议由韩占生副校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会议2019年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总结。从生源类型、年龄、性别、民族、生源高中、身体状况等方面对2019级生源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通过第一志愿报考率、专业满足率等数据分析了学校各专业报考情况汇报建议要进一步加强专业结构调整,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针对重点区域,加大投入、多措并举吸引优质生源。

会议2019春学业审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根据本科学生学习管理规定(2017年修订)》本科学生学习管理规定(2010年修订)》的标准分别对2019春学生学业审查情况进行了汇报2019学业警示情况较2018秋基本持平会议指出对退学警示学生群体给予重点关注和详细的学业指导,及时刹车

会议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部分成果奖申报立项内容、题目进行了讨论。会议指出要确保质量、规范材料为进一步申报好基础会议大学英语四级通过情况市级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结果蓝墨云班课签到情况进行了汇报

 

出 席:

韩占生

  波

 

王秀梅

吴小华

 

何广湘

曹建树

纪文刚

王风

杨钟红

 

吴爱萍

戴玉华

崔丽敏

李  娜 

庞  磊

 

刘长江

单希林

 

 

 

缺 席:

严姣

 

 

 

 

记 录:

郎穆晨

 

 

 

 

 

 

                                      教务处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