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一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第一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

第一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9月2日下午,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周工作例会,会议由韩占生副校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会议对零周补考的基本情况和开学初教学秩序情况进行了通报,在教学院系的支持下,零周补考工作顺利完成。经过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系的精心准备,开学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会议同时通报了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调课数据及学生违纪情况

会议2018-2019学年蓝墨云班课教学基础数据进行报。会议要求各院系加大推进蓝墨云班课教学使用,改进教学方式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

最后会议对2020年拟申请认证专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校级教学名师、市级教改项目、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等事宜进行相关工作安排。

 

 

出 席:

韩占生

  波

 

王秀梅

吴小华

 

何广湘

曹建树

纪文刚

王风

杨钟红

 

吴爱萍

戴玉华

崔丽敏

庞  磊

刘长江

 

单希林

 

 

 

 

席:

王红梅

 

 

 

 

缺 席:

严姣

 

 

 

 

记 录:

郎穆晨

 

 

 

 

 

 

                                      教务处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