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第十七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第十七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

第十七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6月17日下午,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七周工作例会,会议由韩占生副校长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会议首先部署6月23校园开放相关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安排好实验室的参观开放工作,做好宣传材料的准备,增加安全意识除此之外对保卫处、宣传部等部门的协助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校园开放日对学生家长做好引导工作,加强疏导,通过校园开放日突显我校的整体管理水平

会议对6月24-26自动化环境工程专业认证进校考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现场考察时间、地点以及教学档案、实习基地考察等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2019年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根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优秀教学奖评选办法规定6月10日教务处向院系下发了《2018年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优秀教学奖(教管人员)同行推荐表》进行了第二轮推荐投票。根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优秀教学奖评选办法》的通知,各教学单位推荐了26位教师评选工作组邀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课堂教学检查、课程档案检查两个专家组进行了教学考察对评选质量把关。

会议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评选范围、奖励等级与数、申报条件方面进行了说明。会议指出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精心组织、确保质量、规范材料,各院教学单位认真做好申报推荐工作。

会议2019年新专业申报工作进行布置。会议指出拟增新专业应紧密围绕“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主动对接北京“四个中心”城市定位聚焦北京市重点发展的十大高精尖产业,着眼于首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会议强调了申报新增新专业的7个基本条件以及申报程序。汇报指出7月初教务处将评审结果提交学校,确定拟报增设的新专业。会议强调申报专业的教学院系要高度重视,按照需求导向、条件保障、规模适度、持续建设的原则,充分开展论证工作,研究专业的布点情况及社会需求,紧密结合院系部办学实际条件,审慎确定拟新设专业。

最后会议布置2018年教学奖励申报工作市级教学名师、青年教学名师推荐工作

 

出 席:

韩占生

  波

 

王秀梅

吴小华

 

何广湘

曹建树

纪文刚

王风

杨钟红

 

戴玉华

崔丽敏

严姣

庞  磊

 

刘长江

单希林

 

 

 

列席:

范茂辉

李绪娜

李  利

刘 

 

缺 席:

吴爱萍

 

 

 

 

记 录:

郎穆晨

 

 

 

 

 

 

                                      教务处

2019年6月17日